Back to top

【中國新聞】北京:鼓勵開發企業直播售樓推行線上選房

【中國新聞】北京:鼓勵開發企業直播售樓推行線上選房

焦點新聞
-
政府政策
-
大陸
閱覽次數286

北京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官網20日發布《關於進一步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期間房地產開發項目售樓場所管理的通知》,對房地產開發項目售樓場所常態化疫情防控提出要求。  

  《通知》稱,將售樓場所疫情防控納入屬地管理,開發企業要密切與屬地住房城鄉建設(房屋管理)部門、防疫機構和鄉鎮(街道)溝通配合,確保防疫物資到位、防疫措施到位、人員信息情況掌握到位。  

  《通知》提到,要嚴格管控銷售現場人員數量,分時分批引導顧客進入售樓場所。現場銷售接待實行獨立區域一對一服務,一個銷售人員只接待一組客戶(原則上不超過2人);不得安排2組以上客戶同時參觀樣板間;不得舉辦現場推介、抽獎搖號等聚集性活動。對需現場簽約的,要採取預約制,嚴控現場人員密度,有序引導客戶簽訂購房合同。  

  《通知》稱,鼓勵開發企業充分利用電話、互聯網、虛擬現實技術(VR)、直播售樓等非直接接觸方式,開展線上樓盤展示、宣傳等營銷活動。  

  《通知》還提到,北京住房城鄉建設委將進一步優化網簽備案服務,推進“互聯網+網簽”。鼓勵有條件的開發企業,在符合有關法律法規和堅持公開、公平、公正原則的前提下,利用大數據、人臉識別、區塊鍊等科技手段,推行線上選房及簽約。

點閱更多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