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新浪地產】強力調控政策出台,深圳住建局:購房追溯3年內所有離婚記錄

【新浪地產】強力調控政策出台,深圳住建局:購房追溯3年內所有離婚記錄

焦點新聞
-
政府政策
-
大陸
閱覽次數306

政策主要內容:

  1、 深戶滿3年且連續三年以上社保或個稅證明

  2、 非深戶5年以上社保或個稅證明

  3、 離異家庭3年內購買商品住房的,其擁有住房套數按離異前家庭總套數計算

  4、 完善差別化住房信貸措施,購買非普通住宅首付上調至6成和8成

  5、二手房交易增值稅徵免年限由2年調整為5年

  6、 新增豪宅線750萬元

  對本地戶籍家庭購房資格大幅加碼,這在全國尚屬首次。深圳也成為繼東莞、杭州和寧波之後,下半年樓市收緊的第四城。從上半年表現來看,“熱”是四個城市共同的特徵,“萬人搖”、房價上漲過快、土拍熱度不減等,都是這些城市的關鍵詞。

 ?在中央“穩地價、穩房價、穩預期”的長期調控目標下,這些上半年市場有過熱徵兆的城市出台強力打壓的政策,也在預期之中。

  自6月開始,我就多次說過,深圳市場一定會迎來調控的相關政策,而且早出肯定比晚出好,此次調控對於抑制投資客、穩定市場來說應該會有巨大成效。未來不排除還會有部分市場過熱的城市會加入調控升級的行列。

 

點閱更多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