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中房報】中國80%房企選擇線上直播賣房 “6·18”成績幾何?

【中房報】中國80%房企選擇線上直播賣房 “6·18”成績幾何?

焦點新聞
-
產業動態
-
大陸
閱覽次數350

  一邊是疫情帶來的負面影響仍未完全退散,一邊是“直播帶貨”風頭正勁,恰逢“6·18”電商大促,各大房企也浩浩蕩盪地加入到了這場線上營銷混戰。

  6月19日,多家參與“6·18”線上營銷活動房企發出“戰報”,內容諸如“開搶即空”“10套房子10秒賣光”“粉絲量暴增” “活動共吸引1500萬+圍觀”等。據房天下對外公佈數據,受疫情影響,今年80%的開發商選擇線上直播賣房形式參與到其“6·18”的活動中。

  實際上,受疫情給線下看房帶來不便等多重因素影響,“6·18”以前,諸多房企已經開啟了“線上模式”,與名人直播成為了它們角逐的戰場。比如恆大聯手演員黃曉明、佟大為;碧桂園選擇了汪涵、大張偉;万科邀請了“辣姐”劉敏濤;复地集團攜手“直播一姐”薇婭;富力地產引入主持人李湘;石榴集團找來了話題人物羅永浩,可不論請到的是誰,圍觀者多少,優惠力度才是它們最具威力的“大殺器”。

  記者發現,在這些“戰報”中,提及最多的關鍵詞是“優惠券”“補貼”“特價”。線上售樓究竟是房企“花錢賺吆喝”的無奈之舉還是房地產市場的“營銷大變局”?

點閱更多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