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每日經濟】中國多城為何頻現“萬人搶房”潮

【每日經濟】中國多城為何頻現“萬人搶房”潮

焦點新聞
-
產業動態
-
台灣
閱覽次數311

從3月份線下售樓處逐漸恢復,到4月份百強房企銷售業績回正,再到樓市迎來“紅五月”……隨著國內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房地產行業正在步入正軌。

不過,在行業復甦的過程中,部分城市的樓市也出現了諸如“萬人搶房”等局部過熱現象。

6月初,杭州遠洋西溪公館項目登記搖號,最終吸引了近6萬人參與,這也是一年來杭州樓市出現的第28次“萬人搖”;與此同時,南京也出現首個“萬人搖”項目,江畔都會上城新推出的223套房源,吸引了12815組買房人搖號,平均57人搶一套房。

而在西部城市成都,今年前4個月已出現了6個“萬人搖”樓盤,累計近11.2萬人次報名和搖號​​。最近的一個“萬人搖”項目川發•天府上城,出現了4萬多人爭搶786套房源的現象。

點閱更多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