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聯合報】板橋江翠段將蓋130戶青年社宅只租不賣 預計2023年完工

【聯合報】板橋江翠段將蓋130戶青年社宅只租不賣 預計2023年完工

焦點新聞
-
產業動態
-
台灣
閱覽次數502

新北市政府透過無償取得國有閒置土地,將在板橋江子翠地區興建130戶以上的青年社會住宅,新北市城鄉局表示,將依住宅法相關規定採「只租不售」的方式興辦地下3層、地上11層的青年社會住宅,提供民眾更多元、公益性的使用,保障青年朋友及弱勢族群在都會地區的居住權利,預計在2023年完工。

城鄉局表示,板橋江翠段社宅基地位於江翠北側市地重劃區內,臨華江一路,面積約708坪,考量基地周邊區域開發與社會福利需求,將規劃1至2樓設置商業空間及公共托老中心、身心障礙者社區式日間照顧設施等社會福利設施。

2020-04-03 12:54 聯合報 / 記者江婉儀/新北即時報導

點閱更多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