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每日經濟新聞】多城樓市現“定向寬鬆”政策尚未觸及限購等關鍵層面

【每日經濟新聞】多城樓市現“定向寬鬆”政策尚未觸及限購等關鍵層面

焦點新聞
-
市場趨勢
-
大陸
閱覽次數336

昨日(2月12日)晚間,無錫市委、市人民政府連夜發布17條政策,包括“可延期繳納土地出讓金、開竣工時間可相應順延、預售部分完成25%以上投資即可申請預售、到期還款困難的企業可予以展期”等超硬核條款,定向支持住建行業度過難關。據記者統計,無錫市住建局領到多達10張任務卡。

幾乎同一時間,西安也傳出利好,這被認為是前期“穩定經濟21條”的補充細則。目前,已有上海、重慶、西安等多地出台系列支持政策,其中多項條款間接惠及房地產行業發展。

今日資本市場,A股地產板塊領漲,中天金融漲停,保利地產、藍光發展、大悅城、金科等漲幅靠前。港股地產板塊也出現普漲,融創、寶龍地產、國瑞置業等均實現3%上漲。

最硬核:條條落實責任單位

同策集團首席分析師張宏偉對《每日經濟新聞》表示......

閱讀更多......

 

每日經濟新聞2020-02-13 16:32:05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