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中房網】疫情過後,房地產有望湧現“搶收潮”!

【中房網】疫情過後,房地產有望湧現“搶收潮”!

焦點新聞
-
市場趨勢
-
大陸
閱覽次數385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一季度房地產市場轉涼料已成定局。大家對此次疫情帶給房地產市場的影響以及後續行業發展情況頗為關注。對此,中房網(www.fangchan.com)通過對相關券商和機構研究報告梳理,對報告意見進行匯總,總結形成以下觀點,供行業和社會各界參考。

  對比2003年,新冠疫情對行業的短期衝擊或更大

  本次新冠疫情的爆發,讓我們不禁想起了2003年“非典”疫情。雖然不能直接簡單類比,但歷史數據可以作為一個重要的參考。受“非典”疫情影響,2003年二季度我國GDP出現明顯放緩,但僅影響一個季度後就出現了快速修復,疫情主要衝擊了消費類行業,但對於當時房地產投資及量價的影響相對較小。回顧歷史數據發現,房地產投資和銷售面積僅在當年3月和4月出現了一定幅度增速高位放緩,但5月......

閱讀更多......

中房網 2020/2/14 9:09:52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