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經濟參考報】多因素疊加2020樓市“小陽春”難現

【經濟參考報】多因素疊加2020樓市“小陽春”難現

焦點新聞
-
市場趨勢
-
大陸
閱覽次數356

13日,湖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繼續延遲復工開學,湖北省內各類企業不早於2月20日24時前復工。而在12日,廣東省佛山南海住建局發布通知指出,南海各大售樓部要控制銷售現場人數,分期分批銷售,減少人員聚集,不得同時安排2組以上客戶參觀樣板房;提倡採取線上(預約)推銷結合現場簽約的方式,盡量減少人員現場停留時間。地產行業也已成為防控中的重要一環,需嚴控售樓處人流密度。

  2020年春節,因疫情防控的需要,多地售樓處暫時關停。據諸葛找房不完全統計,截至2月4日,超60個省市區明文規定暫停開放商品房售樓處,包括山東、江西、廣西、河南、遼寧、黑龍江、武漢、成都、南京、杭州、北京、上海、天津.......

閱讀更多......

經濟參考報 2020/2/14 12:22:49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