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新浪地產】中國十餘地政府工作報告提及樓市政策,透露了哪些信息?

【新浪地產】中國十餘地政府工作報告提及樓市政策,透露了哪些信息?

焦點新聞
-
政府政策
-
大陸
閱覽次數233

  關於2020年的房地產市場政策,中央早有論述。2019年12月10日至12日,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在北京舉行。會議指出,要加大城市困難群眾住房保障工作,加強城市更新和存量住房改造提升,做好城鎮老舊小區改造,大力發展租賃住房。要堅持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定位,全面落實因城施策,穩地價、穩房價、穩預期的長效管理調控機制,促進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

  中原地產首席分析師張大偉曾對中新經緯客戶端分析稱,這已經是中央經濟工作會議連續兩年明確“房住不炒”的定位,表明房地產調控力度將依然維持之前的狀態。

  據中新經緯客戶端不完全統計,地方兩會陸續召開,北京、上海、天津、吉林、河北、河南、山西、甘肅、新疆、重慶、廣西、安徽、浙江、福建、廣東10餘個省、市、自治區的政府工作報告中都提及了房地產市場政策。

點閱更多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