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ETtoday】大陸2019年房市回調

【ETtoday】大陸2019年房市回調

焦點新聞
-
市場趨勢
-
大陸
閱覽次數401

【ETtoday】大陸2019年房市回調 北京3420萬房「兩月跌765萬」

受到大環境與政策影響,大陸去年房市較冷,根據官方智囊機構的報告,一線城市北京、上海、廣州和深圳中,只有深圳房價持續上漲,其他地區持續調整,其中北京下調幅度最高。

中國社會科學院財經戰略研究院日前發布「中國住房市場發展月度分析報告」,去年11月核心城市房價平穩回調,其中北京房價下調速度最快,與2017年4月最高點相比,去年11月北京房價約下跌18.5%。

報告中也指出,中共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去年底強調要堅持「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定位,要求全面落實「穩地價、穩房價、穩預期」的長效管理調控機制。

隨著官方政策走勢進一步明確,和房價總體波動性降低,今年初房地產市場「小陽春」現象或難再現。

點閱更多......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2020-01-12 21:32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