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工商時報】捷運圓山站公辦更新案 麗寶狠砸43億開發下周簽約

【工商時報】捷運圓山站公辦更新案 麗寶狠砸43億開發下周簽約

焦點新聞
-
產業動態
-
台灣
閱覽次數380

這宗公辦都更案,台銀是最大地主,都更實施面積逾9成土地都由台銀持有。根據先前招標條件,麗寶集團在完成都更開發案之後,還必須把蓋好的大樓建築物包租20年,台銀此次參與該公辦都更案,也將因而活化台銀自有不動產,一併帶進20年的租金收益。

而住都中心則為都更實施者,並且和麗寶為共同建造人,而麗寶集團,則將在該公辦都更案,擔任出資者與開發商的雙重角色。

這也是台銀歷來規模最大的都更案,地基的位置主要位於庫倫街及承德路三段,在捷運圓山站西側,台銀所持有的土地面積高達3,000坪,總樓地板面積大約32,834平方公尺,將近1萬坪,至於公有地主則為台北市,總共持有163平方公尺土地。

點閱更多

11:53 2019/12/26  朱漢崙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