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014「預約未來 美化人生」系列講座

2014「預約未來 美化人生」系列講座

中心活動
-
不動產專題講座
閱覽次數419
邀請信義房屋聯合舉辦「預約未來 美化人生」系列講座。藉由企業運作之實務分享,讓準備進入職場的學生擁有正確的職涯發展觀念;同時安排不動產相關專業演講,提供學校同仁「改善居住空間品質」的多元訊息。
1.職場系列一:10/22(三)「預約未來的第一堂課:淺談生涯與就業」~黃郁仁/信義房屋人資部執行協理
==>從校園步入職場有憧憬也有焦慮,面對未知的職場環境需要做好什麼準備才能夠穩健的邁出第一步?講師以其豐富的人資專業實務,分享「找工作前先做好生涯規劃」、「企業如何看待新鮮人」、「怎麼做可以讓履歷及面試加分」等課題,是準新鮮人展開職場旅程之前最佳的行前說明。

2.職場系列二:11/5(三)「從921受災戶變身千萬經紀人:直擊2014遠見金牌服務員」~李育銜/信義房屋專案經理 
==>李育銜,921地震受災戶的其中一員。面對家境驟變,在學期間,他必須以半工半讀方式,支付沉重的學貸與生活費,但他卻不因此受挫,他征戰各式競賽、累積工作經驗,退伍後將經驗運用於房屋仲介職場,以「目標刻在鋼板上」為座右銘,在今年度得到「遠見金牌服務員」的榮耀,他怎麼將競賽經驗轉化於職場?面對沉重的家庭壓力,他的心態又該怎麼調整?

3.居家系列一:10/24(五)「老屋變身新空間:老屋裝潢問題解剖術」~張德良/演拓空間室內設計 主持設計師
==>近年來,老房子的改造十分盛行,如何改造出舒適且具個人品味的空間,則是居住老房子的人關 注的重點。張設計師將說明老屋改造的基本觀念及作法,透過不同的老房子新生的案例分享,讓大家知道老房子如何變身舒適的新空間。
4.居家系列二:11/7(五)「用建築師的眼光挑房子」~周勤富/新業建築師事務所 主持建築師
==>一般人對於好房子的判斷通常是「格局方正」、「採光通風良好」以及是否具備美感的建築外觀...等等,不過這些條件僅僅是模糊的概念,不容易用來判斷房子的好壞。然而在專業設計者的眼中,有沒有所謂構成好房子的條件?讓我們用建築師眼光,來看看什麼樣的建築才算的上是理想的住宅空間。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