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中國證券】中國銀行房貸利率為何逆風上漲

【中國證券】中國銀行房貸利率為何逆風上漲

焦點新聞
-
產業動態
-
美洲
閱覽次數361

對多數城市而言,房貸利率保持平穩是主流。經調查發現,深圳、杭州、西安、天津等地多數銀行房貸利率與上月持平。中國銀行杭州湖墅支行個貸部一位業務經理說,儘管LPR降了5個基點,但銀行又增加5個基點,對沖之下,房貸利率未出現變化。

  中國銀行天津分行個貸部工作人員也稱,儘管本月20日LPR報價下降5個基點,但是銀行貸款利率卻沒有變化,上月房貸利率從4.85%基准上浮30個基點,本月再度上浮5個基點,因此首套房報價還是維持在5.15%,二套房報價還是5.45%,以避免房貸利率波動頻繁。

  然而,也有地區的銀行房貸利率逆勢上調,如南京的許多銀行就上調了房貸利率,不少銀行將首套商貸房利率定為5.9%,少數銀行定為5.65%。

  中國銀行、農業銀行南京地區的個人貸款部人士均表示,年底貸款額度較緊張,提高了剛需購房者成本。這可能會對南京樓市形成降溫。

點閱更多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