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經濟日報】台電都更案 有望下季招商

【經濟日報】台電都更案 有望下季招商

焦點新聞
-
產業動態
-
台灣
閱覽次數435

 

推動已近八年的台電嘉興街都更案有重大進展,國家住都中心表示,經歷近一年多整合,目前同意戶比率已達95%,有望在2020年第1季正式公告招商。目前初步估計投資額約30億元,將採權利變換方式,規劃為集合住宅大樓。

台電嘉興街都更基地面積約1,550坪,是以台電現有的嘉興街學生宿舍土地為主,併入鄰近老舊住宅土地,劃定完整街廓為更新地區,由於此案位於大安區,周邊交通設施便利、生活機能完善,地段相當精華,一直以來都受到業界高度關注。

國家住都中心表示,此案將以權利變換方式實施,全區由國家住都中心擔任實施者,採公開徵求投資人方式辦理,預計2020年第1季登場,2021年至2024年拆屋、施工,2025年上半年就能夠完工、驗收並交屋。

過去,本案因私有產權複雜,導致整合不易,其中包括台電產權約五成,另有近一成是公有土地,剩餘四成為私有土地,討論多年以來,如今有超過九成以上地主同意,往前跨了一大步。

點閱更多

2019-11-24 23:13:30 記者翁至威/台北報導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