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12/17(二)13:00商場開發經營概念與實務

12/17(二)13:00商場開發經營概念與實務

中心活動
-
不動產專題講座
閱覽次數1917

台灣自1999年第一間購物中心_台茂購物中心至今,已有近100家、面積達120萬坪購物商場,成為與消費者生活息息相關的重要產業。
購物商場關聯產業包括了房地產開發、建築設計、金融、工程、內裝、資訊、行銷、招商、經營、清潔、保全與維修等行業。購物商場類型亦由傳統百貨,成功地融入餐飲、娛樂、文創生活、觀光產業等元素,朝向更多元發展。
本次主題「商場開發經營概念與實務」,適合想了解購物中心產業概念與實務先進,做為入門的第一個敲門磚。
課程首先將闡述購物中心發展軌跡,並重點說明購物中心相關部門實務運作;以「對話模式」探討報章雜誌曾刊載的話題;並以數據分析與行銷之角度,說明購物中心如何導流、導客,成就精準行銷,做為結語。

演講主題: 商場開發經營概念與實務
活動日期: 2019年12月17日(二)13:10-16:00
活動地點: 政大研究大樓二樓250203室

 

講者

劉文哲 副總經理

陳晉興 資深經理

單位 大魯閣商場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開發管理處 大魯閣商場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整合行銷室
簡介 現任職於大魯閣商場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持續負責大魯閣集團體驗型購物中心之專案業務,包含高雄草衙道、台中新時代購物中心與新竹湳雅廣場之展店、招商與專案管理業務。
近25年商業不動產領域專業經驗,對於商業不動產之開發、專案管理、合作架構乃至於招商經營等業務,都有深刻經驗。
現任職於國內唯一以運動、休閒、娛樂為經營主題的大魯閣集團,負責整合集團各項資源,推動行銷專案、行銷活動、與各項科技專案等。
經歷 •大魯閣集團  發言人
•大魯閣實業  法人董事代表
•大魯閣商場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開發管理處 副總經理
•大魯閣商場 整合行銷室 資深經理
•大魯閣商場 總經理 特助
•大魯閣實業 董事長室 特助
•棉花田生機園地 行企部 / 電商部 主管
•武漢群光廣場 販賣促進部 部長
     

歡迎各界踴躍報名,免費參加,座位有限,盡早報名,以免向隅

主辦單位: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信義不動產研究發展中心
聯絡人:張小姐 02-29393091#81142 ncscre@nccu.edu.tw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