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12/13(五)「都市更新與社會住宅論壇」【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暨世界不動產聯盟臺灣分會】

12/13(五)「都市更新與社會住宅論壇」【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暨世界不動產聯盟臺灣分會】

最新公告
-
論壇
閱覽次數667

我國「都市更新發展條例」自民國87年開始實施,至今已20餘年,歷經多次修法,至今仍困難重重;且臺灣已正式邁入高齡社會,即將於2026年邁入超高齡社會。究竟政府下一步都更政策為何?在這地狹人稠的土地上,我們該如何加速改建老舊建築、活絡都市機能?

另外,近年房價居高不下,政府大力推行之社會住宅陸續落成,相關政策與配套也已上路,究竟社會住宅是否能有效解決現有居住不易之狀況?社會住宅又該如何規劃設計及營運管理?我們將在「都市更新與社會住宅論壇」中與各界一同探討。

「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將在2019年12月13日下午1:30起,假南港展覽館4樓402c會議室(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辦理「都市更新與社會住宅論壇」。本活動免費,名額有限,敬邀您預約報名【前往線上報名】,把握機會。

點閱更多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