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11/08(五)「住育到住癒-用美學雕塑空間,讓光影刻劃建築」【臺灣建築美學文化經濟協會】

11/08(五)「住育到住癒-用美學雕塑空間,讓光影刻劃建築」【臺灣建築美學文化經濟協會】

最新公告
-
講座
閱覽次數367

台灣建築美學文化經濟協會長期致力以提升國民美學素養為目標,本課程接續協會先前開設之課程,「用美學雕塑空間、讓光影刻劃建築」為第二場次之主題。

    空間美感為長久以來經常被討論的議題,各家論述眾多,本次由陳國輝總監擔任引言人,邀請經驗豐富的曾成德院長親臨主題演講,完整地講述設計的紀律與共同的美感觀點。

    光與色彩的部分,一般較少有深入的接觸,為了讓大家有初步系統性的觀念建立,必須從照明、色彩及材質之間的關係建構開始,所以由IALD國際照明設計師孫啟能邀請台科大色彩研究所、飛利浦照明、冠軍建材集團,用比較短篇、濃縮式的分享讓大家理解建築光景的美感可能。

    空間美感結合光與色彩,連接自然應用在實際案例上,更可達到療癒系建築的效果,所以由吳森基總經理分享,結合真工建築設計程紹正韜及CNFlower凌宗湧兩位大師的美感做專題演講,探討住育到住癒能帶來的更多美好可能。

點閱更多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