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經濟日報】新店指標案 裕隆城住宅區停工

【經濟日報】新店指標案 裕隆城住宅區停工

焦點新聞
-
產業動態
-
台灣
閱覽次數491

裕隆昨(17)日舉行臨時董事會通過新店裕隆城將暫停住宅區施工,商業區的部分則維持原計畫進行。另外商業區變更原設計造型,新造型改為只先興建商場,維持與誠品及威秀的合作。

至於住宅區未來發展,裕隆強調將暫停申報開工,將依市場狀況重新規劃設計。裕隆表示,在改為只先興建商場後,商業區經變更設計造型,並維持原本與誠品和威秀的合作案,原定落成、營運的時間不變,該商業區預2023年上半年開幕。

依照裕隆原先規劃,原定商業區樓地板面積約6.6萬坪,樓層規劃地下五樓到40樓,其中B1到7樓為商場,B2到B5停車場,8到40樓為住宅,預計2020年第3季公開銷售。如今住宅要重新設計,換句話說先使用的商業區將只有7層樓。

點閱更多

2019-10-17 23:29:26 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