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從「亞洲新灣區」發展趨勢看南台灣商用不動產投資機會

從「亞洲新灣區」發展趨勢看南台灣商用不動產投資機會

中心活動
-
不動產專題講座
閱覽次數718

「亞洲新灣區」是高雄產業轉型的重大建設,泛指高雄港周邊地區所釋出的海岸第一排土地,包括水案輕軌/高雄旅運中心/高雄展覽館/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高雄市立圖書總館等多項旗艦級的建設,超過300億的政府投資,將帶動周邊土地的商業機會,成為南台灣新一波的經濟成長引擎。
這些具有海空港及景觀優勢的土地預計也將吸引國際級的投資與建設,本次演講邀請到城都國際開發規劃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徐弘宇總經理,將介紹亞洲新灣區的發展趨勢和南台灣城市群所釋出投資招商項目,期望進一步結合「南向政策」帶動經濟成長,讓南台灣城市群脫胎換骨,成為與新加坡/香港/上海等相提並論的國際水岸城市。
本次演講將介紹
◆亞洲新灣區的發展趨勢
◆介紹南部度城市群包括高雄市/台南市/屏東/澎湖目前釋出的投資招商項目,內容包含商用/休閒/工業/文創/港灣等項目
◆最後期盼在「南向」政策時,可以釋出政策誘因,將國內投資灌注到這些專案,讓南台灣城市群脫胎換骨,與國際水岸城市相提並論。

  • 主持人:陳明吉主任/政大商學院信義不動產研究發展中心
  • 主講人:徐弘宇總經理/城都國際開發規劃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 地 點:國立政治大學行政大樓七樓第一會議室
  • 時 間:2016/11/03(四) 14:00-17:00

 

========================
活動洽詢:張小姐 TEL: 02-29393091#81142 Email: ncscre@nccu.edu.tw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