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每日經濟】中國這100個城市對房地產商最有吸引力

【每日經濟】中國這100個城市對房地產商最有吸引力

焦點新聞
-
產業動態
-
大陸
閱覽次數337

2019年,哪些城市具有更強的市場韌性、能夠更快地跨越週期?人口、產業、交通如何讓城市更具備增長潛能?哪些區域將成為頭部房企的佈局重點?

9月5日,在深圳舉行的第九屆中國價值地產年會上,由每日經濟新聞聯手中國指數研究院發布的《中國城市投資價值與地產企業佈局趨勢》白皮書作出解答。

中指控股CEO、中國指數研究院常務副院長黃瑜女士在年會現場解讀了白皮書,她表示:“白皮書將城市的經濟實力、產業創新、財富水平、資源環境和交通通達性等指標進行全方位構建;在此基礎上結合城市的人口基礎對這個城市價值基本的容量,特別是房地產市場投資的容量進行分析;再結合城市價值以及城市房產關鍵指標(供求、蓄積、需求滿足度、價格支撐以及市場熱度等),來評價這個城市房產投資的潛力。”

點閱更多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