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經濟日報】公辦都更八案 拚千億產值

【經濟日報】公辦都更八案 拚千億產值

焦點新聞
-
政府政策
-
台灣
閱覽次數384

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代理董事長花敬群昨(6)日表示,經過一年來努力整合、先期規劃,目前中心手上八大公辦都更案,今年率先推出台銀圓山、信義兒福B基地兩大案,明年起相關都更案都有望啟動招商。據估計,八案合計投資額近500億元,約可創造上千億產值。

花敬群表示,政府推動公辦都更採取負責任態度,住都中心協助解決整合、違占戶等問題,希望讓投資者在最低的不確定性下投入,住都中心並非以利潤最大化為目的,而是希望帶動周邊基地,以利推動更大規模都更,展現都更「國家隊」氣勢。

目前國家住都中心共有八大都更案,分別為台銀圓山、信義兒福A基地、信義兒福B基地、台電嘉興街、中山女中南側、板橋浮洲商業區、中正區行二行三及新竹建功高中南側,今年已釋出台銀圓山及信義兒福B1-1、B1-2。

 

點閱更多

記者翁至威/台北報導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