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中國證券】深圳不再“官宣” 樓市均價放開限價前奏?

【中國證券】深圳不再“官宣” 樓市均價放開限價前奏?

焦點新聞
-
政府政策
-
大陸
閱覽次數447

 由於深圳市房地產市場規模有限,成交價格水平易受結構性影響,直接公示有關價格信息並不能很好的反應市場的真實情況。根據深圳市房地產宏觀調控的要求,為了更為準確地反應房地產市場的運行情況,參考其他兄弟城市的做法,深圳市住建局在做好房地產預售項目 “一房一價”價格公示的基礎上,不再公佈匯總後的成交金額及均價信息,有關市場情況以國家統計局每月公佈的房地產價格指數為準。

  深圳市住建局同時表示,一手預售住宅戶型信息是根據房地產預售測繪生成的參考數據,在實踐中並不能完全與交付情況相符,為避免對購房者造成誤導,經研究,該局不再公示有關戶型信息,套房戶型以購房者實際查勘為準。以上調整是為了更好的反映深圳市房地產市場的整體情況,是房地產宏觀調控措施的組成部分。同時,深圳市住建局也將根據市場運行的實際情況,適時發布有關信息。

點閱更多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