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地上權住宅 如何成為減輕負擔的新選擇」研討會

「地上權住宅 如何成為減輕負擔的新選擇」研討會

中心活動
-
論壇研討會
閱覽次數599

不到市價七折的地上權住宅是否值得買?50年、70年或是中古地上權住宅合理價格是多少?房屋貸款以及賦稅條件又有甚麼不同?
2010年政府禁止大面積國有地出售而改採地上權標售以來,已標出10萬坪以上的公有地上權土地,除了辦公、商場等商業設施陸續動工興建之外,近期北市民生社區正式有地上權住宅的推出,這也是市場睽違多年後再度出現地上權住宅案。由於地上權無法養地,越早開發越有利,預料接下來地上權住宅將密集推出而成為民眾購屋的新選擇。
這項未來的明星商品,是否能夠順利地被市場接受。在土地制度、銀行貸款以及交易機制上需要什麼配套措施?才能夠達到替政府開源、增加國庫收入,同時幫購屋者節流、減輕負擔的雙贏效果。
有鑒於地上權產品成為市場新趨勢,政大信義不動產研究發展中心,於12月20日(五)假政大公企中心國際會議廳(台北市金華街187號綜合大樓7樓)舉辦「地上權住宅如何成為減輕負擔新選擇」研討會,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參加。

「地上權住宅 如何成為減輕負擔的新選擇」研討會

  • 地 點:政大公企中心國際會議廳(台北市金華街187號綜合大樓7樓)
  • 時 間:2013-12-20(五)14:00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