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7/31(三) 美學城市-新加坡【欣講堂】

7/31(三) 美學城市-新加坡【欣講堂】

最新公告
-
講座
閱覽次數448
  • 系列建築講座
  • 講題美學城市-新加坡
  • 講師林祺錦
  • 日期108年07月31日 星期三
  • 時間19:30~21:30
  • 地點永康人文空間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207號3樓

近年來在新加坡政府的努力下,不論是城市街景、公共設施或是在教育設計上早已將美學設計逐漸地融入其中,產生了具獨特特色的建築空間及傢俱風格,讓美學早以各種型式滲透在日常生活之中。 在如此的城市美學氛圍中,也讓許多著名國際型建築事務所如WOHA等也以新加坡作為亞洲的作品展場。

而從一位建築師的角度來看,美學的形式是需要有秩序、規律、和諧還是張力性的呈現呢?是需要一次次創造美學當個領頭羊,還是也會常感受到日常生活中遇見的創意風格而雀躍不已呢?在這次的新加坡美學講座中,建築師林祺錦(Andy)也會與大家分享他所觀察到的新加坡城市生活美學與實踐,在近年來新加坡對與於美學的獨特詮釋及努力,以及數次於新加坡旅遊時的趣事。

點閱更多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