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自由時報】工業區丁種用地容積最高400% 內政部部務會報通過

【自由時報】工業區丁種用地容積最高400% 內政部部務會報通過

焦點新聞
-
政府政策
-
台灣
閱覽次數450

為促進工業區更新立體化,內政部今於部務會報中通過「非都市土地使用管制規則」增訂第9條之1,有條件增加工業區丁種建築用地容積至最高400%,以提供產業發展所需空間,並促進改善投資環境與經濟發展。

內政部指出,本次修法主要是配合經濟部報行政院核定的「工業區更新立體化發展方案」,針對非都市土地中依原獎勵投資條例、原促進產業升級條例或產業創新條例編定開發的工業區、依各園區設置管理條例設置開發的科學園區、農業科技園區及加工出口區,工業區丁種建築用地可在一定金額的新增投資及設置能源管理措施等條件下,讓容積率突破原本300%上限,增加到360%。

 

點閱更多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