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每日經濟】小長假裡“寸步難行”的杭州 為何樓市創下5年新低

【每日經濟】小長假裡“寸步難行”的杭州 為何樓市創下5年新低

焦點新聞
-
產業動態
-
大陸
閱覽次數422

剛剛結束的五一小長假讓杭州的遊客們仍心有餘悸,就連“西湖草坪上長滿遊客”的新聞也上了各大媒體的頭條。但畢竟“來都來了”,唯有一邊唱著“西湖的水我的淚”,一邊感受被人群支配的恐懼。據統計,小長假期間,杭州迎來游客342.4萬人次,其中,前往西湖景區“打卡”的遊客多達256.82萬人次。

當地媒體報導,有遊客帶著兩個孩子來杭旅遊,因未提前預訂酒店,之後發現全部客滿,不得不在凌晨時分求助110,最終全家人在派出所裡過了夜。不過,與景區的火爆場面相比,杭州樓市那叫一個冷清。5月1日~3日小長假3天的成交量共計384套——創下杭州樓市5年來的新低。

 

點閱更多

 

每經記者陳夢妤 林菁晶 每經編輯 魏文藝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