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新浪地產】房地產長效機制方案 試點將穩妥實施

【新浪地產】房地產長效機制方案 試點將穩妥實施

焦點新聞
-
政府政策
-
大陸
閱覽次數316

 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到住建部調研時表示,要堅持一城一策、因城施策,從各地實際情況出發,有什麼問題,就解決什麼問題,穩妥實施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長效機制方案試點,做好實施過程中的評估和跟踪。

    當天,韓正查看了全國房地產市場監測系統和國家工程建設項目審批管理系統建設運行情況,隨後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長效機制工作開展情況匯報並講話。

    韓正指出,當前,房地產市場總體保持平穩運行,市場預期趨於理性。要緊緊圍繞穩地價、穩房價、穩預期的調控目標,夯實城市主體責任,落實好省級政府監控和指導責任,堅決防範化解房地產市場風險。要建立科學的監控體系,確保數據及時、準確、全覆蓋,加快建設以大數據為基礎的全國房地產市場監測系統,為分析研判房地產市場形勢和開展有效調控提供技術支撐。

 

點閱更多

 

新浪地產 2019/3/19 9:05:33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