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新浪地產】2019中國房地產500強發布行業集中度明顯提升

【新浪地產】2019中國房地產500強發布行業集中度明顯提升

焦點新聞
-
市場趨勢
-
大陸
閱覽次數479

 3月20日,2019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500強測評成果發布會在北京舉行,備受關注的“2019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500強”、“500強房企首選供應商服務商品牌”等系列測評榜單揭曉。這項由中國房地產業協會、上海易居 ( 博客 )房地產研究院中國房地產測評中心共同主辦的測評工作,已連續開展11年,相關測評成果已成為全面評判房地產開發企業綜合實力及行業地位的重要標準。

    本次發布的《2019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500強測評研究報告》指出,2018年政策調控軌跡由逐步收緊到略有鬆動,隨著“因城施策”的逐步貫徹實施,各城市市場分化愈加顯著。企業方面,百強房企市場集中度繼續提升,年內千億房企數量達到30家,創歷史新高。龍頭房企憑藉自身在拿地、融資等方面的優勢,快速進入相對活躍的市場。通過合理的業務佈局,保證業績的穩定性。中小房企則因地域限制,業績出現較大分化。

 

點閱更多

 

新浪地產 2019/3/21 10:52:22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