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免費講座】理財規劃系列講座 八、九月場次開始報名

【免費講座】理財規劃系列講座 八、九月場次開始報名

中心活動
-
不動產專題講座
閱覽次數1097

由信義不動產研究發展中心與政大商學院財管系共同規劃 - 「理財規劃系列講座」 八、九月份場次開始報名!

您是否常常為個人的理財投資感到困惑、買不起理想的房而煩惱?想要擁有幸福美好的人生,卻不知道該如何建立正確的理財觀念?現代社會中,理財已成為每個人都必須面對的重要議題,期待物價不漲、房價下跌是不實際的,做好財務規劃才是重點, 特邀集財務管理學系教授,規劃以個人理財、投資管理為主題之系列講座,期冀可幫助學生與社會大眾正確建構投資理財觀念,日後運用至人生中之投資理財規劃。讓您在財務管理上有正確觀念,讓買得起住得起房的美夢有方向指引,朝向財務無憂的人生。八、九月共安排四場免費講座,歡迎報名參加!

報名連結

八月份場次 講師及內容介紹:

8/25(五) 14:00 - 17:00 全人均衡理財 | 商學院財務管理學系名譽教授 周行一教授

在節奏緊湊的時代,如何在理財與人生目標之間取得平衡?引導您建立正確的理財觀念,探討財富對幸福的影響,以及如何通過理財規劃實現個人幸福的目標。

8/29(二) 14:00 - 17:00 行為財務與投資 | 商學院財務管理學系 周冠男教授
解析財務行為偏誤及所造成的投資偏誤現象,揭示人們在投資決策中容易發生的情感和認知失誤。從而提供有效的方法和策略,幫助您避免這些陷阱,擬定更明智的投資策略。

九月份場次 講師及內容介紹:

9/8(五) 14:00 - 17:00 不動産自住理財規劃 | 商學院財務管理學系 陳明吉教授
在當今房地產市場中,如何實現負擔得起的自住夢想以及擁有一個舒適宜居的自己家是一大挑戰,講座提供實用的知識和策略,幫助您在買房租房過程中作出明智的決策。

9/22(五) 14:00 - 17:00 不動産投資理財規劃 | 商學院財務管理學系 陳明吉教授
不動產一直被視為一項穩健且可靠的長期投資方式。如何進行各類型不動產投資來實現財富增值和長期收益,帶您了解不動產投資的本質和長期價值,建立基於持久性和穩定性的投資觀念。

 

我要分享: